UX设计师“蕈”

我是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,偶尔做点logo,搞点动画,画点插画,拍几张小照片,拨几下琴,什么的;当然了,用户体验设计师,顾名思义,还是以用户体验为主,比如交互,视觉,用研什么的

为某汽车发布会动画片画的一部分静态镜头,顺便跨界兼职了动画导演。

好辛苦,熬了几个晚上。

不过看到最后动画片出来了,深感欣慰呀。

我上学时候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当动画导演。虽然这部片子很短,只有二十几个镜头,几分钟的片长,但我相信,这一定是上天感动于我的勤奋,送我的一份礼物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还希望有机会继续做这样的事,这次的片子有一点点小遗憾,就不放出了,再有机会一定会做的更好的!

   
© UX设计师“蕈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