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X设计师“蕈”

我是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,偶尔做点logo,搞点动画,画点插画,拍几张小照片,拨几下琴,什么的;当然了,用户体验设计师,顾名思义,还是以用户体验为主,比如交互,视觉,用研什么的

【原创】网页中的卡券样式

一个不小心,差点忽略了这个月的例行作品了;上面说,你这个卡券样式是参考了哪里?从来没有见过呀。

我回答,我没有参考具体哪家电商,只是印象中觉得卡券应该这么画,就这么画了。也许我参考了某几个人比较浮夸的卡券设计,并做了些减法;也许我参考了某些简洁的卡券设计,做了些加法。我想了很多可以绘制它的可能性,最终选定了这个版本。总要加一些,能让后台界面看起来也不枯燥的元素吧,让用户觉得想要添加它。

   
© UX设计师“蕈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