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X设计师“蕈”

我是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,偶尔做点logo,搞点动画,画点插画,拍几张小照片,拨几下琴,什么的;当然了,用户体验设计师,顾名思义,还是以用户体验为主,比如交互,视觉,用研什么的

【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,一定要说的话,那就是自恋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俗不可耐的人。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,跟其他水瓶座(俗)一样,自恋(俗)。

      我虽然不是90后或者00后,但是我也会对TFBOYS和鹿晗产生好感(俗),我喜欢听好声音这届冠军张磊(俗)的民谣,喜欢曾经的经典周杰伦的晴天和安静和烟花易冷和菊花台(俗),我喜欢在微信朋友圈发自拍(太俗),还经常刷屏(俗),我喜欢夏威夷小吉他,名字叫尤克里里或者乌克丽丽(俗),我喜欢养多肉(俗),我喜欢一切火起来的事物。

     在自己的工作中,我喜欢经常去各网站看看别人的设计是怎么做的(俗),很少上国外的网站,虽然也会上,主要还是会开脍炙人口的UI中国、站酷之类的(俗),我平时穿衣服喜欢穿的女孩儿一点,穿黑丝(俗),开衫(俗),画只有眼线的妆(俗),我平时喜欢大声说话聊荤段子(俗),一点也不淑女(俗),我无法当不婚族(俗),我老公特别特别普通就是个儿高(俗),我北漂,还着房贷(俗),我会不小心接触到文艺青年的流行趋势并且跟一阵子然后就忘记了(俗),我喜欢画大眼睛日本美少女(俗),喜欢星巴克的抹茶拿铁(俗)!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比我还俗的。

      我特喜欢这么俗的生活,觉得自己活得特开心,特敞亮,特自恋,而且俗到脱俗。我的各种热爱都那么俗气,但是构成了我人生情绪中最主要的部分,那就是爱。

      我爱这个世界到,我看到任何别人觉得美好的东西,我都很想要体验一下那种美好的感觉,虽然可能记不住。记不住,有时候记忆偏差,或者脑子搭错线,我就把它转化成我的设计想法,做出来。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火花。

      再说一说我发的这张图吧,我觉得其实也挺俗的,但是有些东西我还是觉得脱俗,你觉得呢?


      说一下我的思路:我觉得我自己最满意的地方,并不在底部那个图标半遮盖的输入框,(by the way,图标之前下面是有字的,变化之后就没字了,为了保证动画的一致性,没有移动图标的上下位置),一不小心又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最满意的地方在于我在展示框里的文字是半透明的,颜色我偏不告诉你~~在白色背景里看起来是灰色,在黄色背景里看起来是咖啡色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文字颜色和透明度的巧思是近5年我觉得最满意的设计。又俗又脱俗。

   
© UX设计师“蕈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