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X设计师“蕈”

我是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,偶尔做点logo,搞点动画,画点插画,拍几张小照片,拨几下琴,什么的;当然了,用户体验设计师,顾名思义,还是以用户体验为主,比如交互,视觉,用研什么的

【原创】明星直播分享到微信咯

      有个小插曲。产品经理说倒计时要做成纯文字的,跟另外一个部门做的规范统一。但是做成纯文字会比现在这个形式难看一些呢。我坚持了一下,有点快哭了,想想本来75分的设计要变成55分了就难受,后来想,算了,还是改成纯文字吧。

      后来另外一个同事做一个类似项目,让随意发挥。我当时特别想,随意发挥的话,可不可以用我这个,我觉得蛮可惜呢。又想了想,觉得自己还是有点自我膨胀了,别人在做的项目,为什么我要干涉太多,让人家采用自己的设计呢。

      想来自己平时是有点爱管闲事,其实经常也是蛮忙碌的,但是看不顺眼的总想吐槽几句,掺和几手。想想其实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,如果我们做了把控全局的工作,就无法做具体的工作;如果我们具体在某个项目中,就无暇兼顾其他项目的质量。

      调到新部门也有一个季度了,人们都说每个工作环境都有每个工作环境的问题,但我突然体会到,也许其实哪里都没有问题,如果觉得有问题,其实大多数状况下,是自身的问题被放大了。所以,如果遇到问题,先检讨自己,努力改进自己成为一个好的工作产出者,而不是去对环境一味的苛责。如果环境真的没有那么好,那么做好自己,心态摆正,就会发现环境也会变得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  当然了,我现在的环境,是我职业生涯中我觉得最好的工作环境了,氛围很赞,大多数人自动屏蔽负能量的东西,总是乐呵呵的,做事也客观。有点像外企呢。

      你们想感受的话,简历可以发到我邮箱,有机会的话帮你们内推,jiangtan@youku.com

   
© UX设计师“蕈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5)
热度(4)